星期二

虽然
你不是我的第一个
虽然
我们不是很早认识
没关系
我爱你
你爱我就ok了
希望你将也会是我最后一个



虽然我们在一起三天罢了
但是感觉就像在一起了三个月
我不知道为什么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特别开心
特别充实


你是我的全部
我可以为了你
放弃整个世界
整个宇宙
因为你值得
没有了你
就没有了我的全部
没哟、又了整个世界
整个宇宙


这是我第一次
想和一个人
永远永远的在一起
永远也不分开
就算给我选1千1万1亿次
我都会选着你
倪庭丰!
绝不反悔
绝不后悔
因为我知道
你是个值得我爱的人
也是我这辈子
最最最爱的人
无论发生什么事
酸甜苦辣
都要和你在一起



TO: MY ONLY LOVE
       BRYAN B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 Box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