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你,我无数次说着要放弃
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我心甘情愿地被伤害
即使我知道我会遍体伤痕
我会在独自一人时想他想到哭泣
但却在看见他时像傻瓜不停地傻笑 .


这些都只因为一个原因
因为
我爱你


但是我好怕
你不会给我一样的回应
我好怕
真的好怕
有一天
你会因为那个她
而离开我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联络你了
如果有一天
我在你的世界里彻底消失

会想念我吗?
如果
有一天
我提出分手
请你别相信
请你一定要尽快地挽回我
因为
我只是在闹情绪
如果
真的有一天
我不告而别
请你不要怪我
因为
我已经彻底的
受伤了
崩溃了



By : Siau L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 Box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